Skip to content
On this page

云服务器/云电脑 优惠购买与使用帮助

服务商列表

购买注意

  • 一般每个云厂商新用户优惠每个账户只能使用试一次,腾讯云每个身份最多可以绑定三个不同账户。
  • 点击上方链接,进入购买,如登录后显示无优惠条件,可以退回此页面继续选择其他云厂商。
  • 非专业用户请选 Windows 系统镜像,推荐最低配置 1 核 2G,请在购买和创建的时候选择 Windows Server 2012/2016/2019/2022 镜像(更推荐 2012),注意京东云如购买时不能选择 Windows 镜像,购买后可到京东云控制台重装为 Windows 系统,并确保防火墙开启 3389 端口。如创建的时候选错系统镜像,阿里云、腾讯云可以在管理页面关机重新安装系统。华为云选错其他系统后不支持重新安装 Windows 需退订后重新购买。
  • 如需要在 Linux 系统安装图形桌面,推荐最低配置 1 核 2G,推荐安装轻量的桌面 Xfce,以及安装微软远程服务 XRDP。
  • 支付宝支付前可先领取支付宝活动红包(点击领取)

连接方式

  • Windows 系统连接推荐使用:微软远程桌面官方客户端,其次是ToDesk
  • 使用微软远程桌面连接只需要如下三个信息,在远程桌面客户端点击新增电脑桌面,使用如下信息即可连接。
  • Windows 计算机名:填写远程服务器的公网 IP,服务器的控制台有显示,注意不要填写内网 IP。
  • Windows 用户账号:默认为 Administrator
  • Windows 密码:一般在购买时设置,如果忘记可关机重置密码,切记不可使用简单密码,一定要足够复杂。
  • 如微软远程桌面官方客户端部分平台下载存在困难,可以以下链接下载:

相关教程